把壁虎留在江南

【康权】20年短访

#速打产品

#两位老师相识愉快


大虎:欢迎两位老师!首先祝两位老师20周年快乐!

康:谢谢!

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康(主任转头看向朱广权):你笑啥?

朱:没啥,快乐!

大虎:两位老师……(欲言又止)那个你们要不然先分享一下相识20年的感受吧?

朱:主任,这个记者好像没有做准备。

康:(凝视大虎三秒)没事,扣工资。

大虎:两位老师,重点不是我啦。

康:(温柔笑)我先说吧,我和朱老师认识20年了,这20年我觉得他还是刚进台里那样。

朱:你是说我没有一点长进吗?

康主任拿话筒的手微微一抖,大虎立刻开口:“康老师是想说这么多年,朱老师在你心里还是从前那个少年是吗?”

康:(赞许的眼光)“嗯对”

大虎:那朱老师呢?

朱:我觉得这20年,康主任越来越年轻了。

大虎:看来两位老师都没有发现什么内涵上的感受哈。

康:那能告诉你吗?

大虎噎住,大虎继续提问:两位老师有兴趣相性一百问吗?

朱:那是什么?

大虎:嗯……就是一些……观众对你们比较感兴趣的问题。

康:没有兴趣。

朱:噢,他说没有兴趣。

康:主要是为大虎老师减轻工作量。

大虎:哈哈哈,谢谢两位老师。那两位老师有没有什么想对陪伴你们一路前行的观众朋友们说的话呢?

康:谢谢各位,以后的日子我们也可以一路前行。

朱:康主任说得对。


大虎:那就祝二位老师四季风华永在,一起越过万水千山!




评论(7)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